当前位置: 首页 > 重庆江陵医院

重庆江陵医院

未知

重庆江陵医院
重庆江陵医院长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第一职工医院 医院全称:重庆江陵医院长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第一职工医院
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正街3号 医院地址: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正街3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23-67932426;023-67933011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急诊科,普外科,妇产科,儿科,眼科,耳鼻喉科,口腔科,中医科,神经内科,呼吸科,消化科,心血管科,美容科,皮肤科,检验科,功能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急诊科,普外科,妇产科,儿科,眼科,耳鼻喉科,口腔科,中医科,神经内科,呼吸科,消化科,心血管科,美容科,皮肤科,检验科,功能科
医院简介:  重庆三博江陵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街1号,是一所综合医院,是重庆市基本医疗保险和商业保险定点医院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重庆江陵医院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病理科
超声科
检验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护理专科
麻醉医学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生殖医学科
特需诊疗科
肿瘤科

重庆江陵医院推荐医生

刘明
刘明 主治医师
擅长:
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
简介:
刘明,男,主治医师,大学本科,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,曾在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呼吸科进修学习一年,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。
陈卫
陈卫
擅长:
代谢疾病如糖尿病、骨代谢病、痛风等,特别是糖尿病并发症的治疗
简介:
陈卫,女,教授,现任中华医学会重庆分会糖尿病学会委员,《重庆医学》杂志编辑部编委,精通本专业医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,主编专著两部,参编专著两部。了解本专业国内外发展前沿,临床经验丰富。多年从事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的诊治;内分泌疑难疾病的诊治,局部药物注射治疗甲状腺瘤,结节性甲状腺肿及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和球后注射、球后放射照射结合口服激素结合甲亢突眼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,代谢疾病如糖尿病、骨代谢病、痛风等,特别是糖尿病并发症的治疗,如用扩血管药+抗菌素+胰岛素+表皮生长因子混合药液治疗糖尿病足,疗效显著。
杜玉林
杜玉林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心血管、神经内科、内分泌、消化系统等方面的诊断治疗
简介:
杜玉林,男,副主任医师,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,擅长心血管、神经内科、内分泌、消化系统等方面的诊断治疗。
袁伟
袁伟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断治疗
简介:
袁伟,男,副主任医师,研究生,科主任,1989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,曾先后在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心血管内科、重庆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进修学习。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断治疗。
周红君
周红君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肾脏疾病尤其肾功能衰竭的诊断治疗及血液透析治疗
简介:
周红君,女,副主任医师,大学本科,科主任,1991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,先后在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、新桥医院肾内科及西安北方医院进修学习,擅长肾脏疾病尤其肾功能衰竭的诊断治疗及血液透析治疗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